close
曾經
你牽我手指向夜空
笑著要我許個願望
對我來說
世界的和平也敵不過你掛著的笑

就這樣呆呆的看著你的臉
如果再給我一百個流星
還是會有同樣的願望
要這樣一直一直牽著你的大手
就算只能跟在你的身後

點點的星空
一絲不安分的情緒在躁動
瞬間
劃破了黑

或許我該把握這次機會
告訴那星我的真心


是告訴你
希望你可以這樣一直帶著笑
牽著我走在黑暗裡
牽著我看滿天星空

我握起雙手 願還沒許完
發現流星已逝

手裡的溫度尚存
但你的笑卻已不再為我而盪漾

夜空再度畫出一道流星
一道清徹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ov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