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經過活動中心


地下室有約十個人

拿著熟悉的竹劍揮舞

其中兩個穿戴整齊的護具當model

讓其他看起來就是新生的新生練

手癢

不過卻依舊猶豫

我究竟想練的是什麼

回到寢室查了一下

發現高雄其實才是居合的大本營

巖心館

雖然流派不同

我的居合是夢想神傳流

劍道則是七星一刀流(好像是)

只是 張英明老師中風了

沒辦法繼續教導我

真的很可惜

找了兩個小時的資料

不知道新竹哪邊可以練

感覺就沒辦法

真是的

拾劍真難

找找ptt的版眾吧

現在我也只能當當劍道的新手了

重新學起

畢竟我也五年沒碰了

感覺家裏的那張居合兩段證書可以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ov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